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红帽Q3业绩打破预期 刺激盘后股价涨1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21:24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22日消息 开源软件Linux提供商红帽(Red Hat)周四公布公司第三财季业绩打破华尔街预期,刺激盘后股价大涨13%。

  据外电报道,财报显示,在截至11月31日的第三财季里,不计股票期权开支,红帽每股盈利(EPS)14美分,高于分析师预期的12美分;全季收入为1.058亿美元,也高于分析师预期的1.042亿美元。受较高股票期权及税费开支影响,红帽第三财季实际利润为1460万美元,同比下降37%。

  第三财季红帽订阅服务收入达到8890万美元,同比激增48%。全季新增订阅用户1.2万家。

  展望第四财季,首席财务官查理·彼得斯称收入将在1.12亿至1.13亿美元之间,非GAAP(GAAP指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调整后(假定税率为5%)每股盈利将达14-15美分,按GAAP计算的每股盈利将为7-8 美分。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