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携手源讯 中国化工信息化建设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7:50 ChinaByte

  中国化工集团公司(ChemChina)与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咨询及服务提供商源讯(Atos Origin)公司12月18日宣布,经过竞争激烈的项目招投标,中国化工集团与源讯公司达成合作协议,由源讯为中国化工集团提供管理战略、IT战略计划及其相关服务,为中国化工进军国际化工前沿市场的战略目标提供信息化支持。

  此次与中国化工签约,源讯公司将充分利用其全球资源,会同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共同规划中国化工的业务管理及IT战略,并协助其部分所属企业制定业绩改进计划。

  中国

化工集团公司总经理任建新表示:“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将来的发展方向是成为领先的国际性化工企业,我们感到有必要将重心放在增强核心竞争力、降低成本、提高利润和利用IT技术加强国际竞争力等方面。源讯公司在中国市场及国际化工行业有着丰富的市场及行业经验。与源讯公司合作将进一步加快中国化工国际化经营步伐。”

  源讯公司CEO博纳 ∙ 鲌瑞就(Bernard Bourigeaud)也非常欣喜地表示:“这次合作对于源讯公司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这标志着我们与中国化工集团公司长期合作的开始,也是我们在中国市场战略性投资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作为奥运会全球IT合作伙伴,源讯公司将更大地发挥我们在信息技术咨询及服务领域的经验和优势,大力推广我们在中国的各项业务和同中国企业的合作关系。”

  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是国资委直管的国有大型化工企业集团。中国化工成立两年多来,通过有效的实体经营和资本运作,公司规模迅速扩大,销售收入和资产总额已从组建当年的200多亿元发展到2006年的800亿元。随着集团公司的快速发展和国际化经营战略的实施,中国化工对自身的管理方式、管理水平和管理手段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将集团公司系统内

信息化建设作为重点工作之一,争取用3年左右的时间,使集团公司在企业管理精细化、产品研制数字化、生产控制智能化、信息共享网络化、商务运营电子化等方面全面提高。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