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690产品涉嫌侵权 未来动向扑朔迷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1:49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12月22日消息 (方堃) 今天早上AMD向17家网络媒体发布通知,要求这些媒体在12月25日前必须撤下关于AMD690产品的所有信息,否则将对发布信息的单位予以处罚。

  据悉,AMD此次慌忙撤下690产品的所有信息,很可能是因为侵犯了很多其他公司的专利,这其中也包括了AMD的老对手英特尔。ATI在设计690时曾加入了对蓝光、HDMI、HDCP等
多种新技术的支持,但是随着AMD对ATI的并购,ATI已经被英特尔停止了对HDCP技术的授权。此外,索尼也没有对AMD或ATI授权使用蓝光技术。

  英特尔中国方面向Chinabyte表示,目前中国区并不清楚是否停止了对ATI的授权,必须与美国总部核实后才能作出答复,但是由于圣诞节的原因,沟通需要一定的时间。Chinabyte就此事向AMD求证时,多次无法拨通对方电话。

  如果英特尔停止对ATI HDCD技术授权的消息被证实,无疑为AMD并购ATI后推出的首款主板产品蒙上了阴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