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07年发动降价攻势 提高多核CPU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0:44 ChinaByte

  天极网 12月22日消息(戴寻严 编译) 据台湾媒体报道,明年二季度,英特尔公司将会针对酷睿2多核处理器掀起一波降价高潮,从而将双核芯片的交付比例提高到八成。

  台湾媒体引述业内消息人士说,英特尔公司明年一月份将推出酷睿2四核Q6600芯片,价格为851美元(按1000片出货),到二季度,英特尔将把价格下调到530美元。

  另外一款四核芯片Q6400在秋季上市时的价格将在四百美元到五百美元之间。二季度,英特尔还将把酷睿2双核的E6700、E6600、E6400、E6300和E4300进行大幅降价,其中E6700的价格将从目前的530美元下降到316美元。

  消息人士表示,英特尔公司下调酷睿2处理器价格的目的是提高多核芯片的销售比例。到明年秋季,在英特尔交付的芯片中,将有八成属于多核处理器。其中,到明年二季度,双核处理器的比例将超过一半,到三季度,双核比例将高于六成。(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