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推电脑回收服务 不评价竞争对手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8:47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12月22日消息(方堃) 戴尔中国于12月21日宣布对外推出电脑回收业务。

  这项业务的具体内容包括,由戴尔为企业用户的淘汰计算机进行检测,如果符合戴尔的要求,则把这些设备重新进行包装,作为旧设备将其流向二手市场,并将销售所得返还给设备的拥有者。除此以外,戴尔还将推出回收服务,对于已经废弃并且无法进行再利用的
电脑设备,由戴尔的合作伙伴进行回收,随后将这些设备按照环保部门的要求进行处理。

  戴尔中国总裁兼亚太区副总裁刘峻岭告诉Chinabyte,戴尔这个举措是希望起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并尽到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据介绍,戴尔针对个人消费者的回收服务会在全国的70多个城市展开。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戴尔的这一举动引发了包括联想在内的多家竞争对手的高度关注。一条未经证实的消息是,联想正在密切关注戴尔废旧电脑回收服务的进展,而且会在近期内有相关举措出台。刘峻岭对联想的高度关注以“不评论”作为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