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印度高层担忧:手机用户已1.8亿 宽带才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1:2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的移动通信行业正在经历爆炸式的发展。印度高层在日前一次会议上表示,印度的手机用户正在以每秒钟一个人的速度增长,到明年年底,印度手机用户将达到2.5亿人。

  在日前举行的“印度电信2006大会”上,印度通信和信息产业部部长马来表示,印度电信行业正在沿着一个高速增长曲线发展,印度手机用户已经迈过了1.85亿人大关,到明年,印度的手机用户将达到2.5亿人。

  马来说,印度每月的移动通信用户平均以六百万人的速度增长,这相当于每秒钟增加一个用户。

  马来还预测说,到2010年,印度的手机用户规模将达到五亿人,远远高于今天的1.4亿人。

  这位部长说,今年,印度已经在IT和电信领域投资了170亿美元,其中,150亿美元用于电信行业。其中,用于电信设备制造的投资为两亿美元,未来还将增加设备制造方面的投资。

  与此同时,马来对于印度宽带网络接入的发展速度表示担忧,他说,在本财年结束,印度宽带用户将在目前三百万的基础上再增长一百万。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