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YouTube创始人:要给自己创造挑战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1:05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21日消息,美国著名的商业杂志《商业2.0》最近对商业界中具有影响力的50个人物做了一个采访,询问他们2007年将会有什么样的打算,并让他们给大家提出一些建议。

  

YouTube创始人:要给自己创造挑战的机会

  YouTube联合创始人查德·赫利(Chad Hurley)为创业者提出了三个建议,鼓励他们创造一个具有挑战的机会。

  赫利说:“第一,首先要测试。在你发行债券之前先要发布你的产品或者服务。在你拥有了一个PPT演示文稿和商业计划之前,看看人们对此有什么样的反映,是否有些用户能够使用并且吸引他们的东西。

  第二,寻找外部的反馈。在你开始建设产品的时候,不要假设你知道所有的答案。听听大家的意见,并且采纳合理的建议。YouTube拥有很多自己的想法,知道自己应当包含哪些服务。受到PayPal和eBay的启发,我们将YouTube看成视频拍卖的一个有力平台,但是没有看到有人这样使用我们的产品,所以我们没有增加功能来支持它。

  第三,为合作者提供他们所需要的。用概念来打动你的合作者,这样才能活跃他们的头脑,并且努力去对他们的需求做出反馈。一个有趣的例子就是我们已经做好了音乐

商标。通过与华纳以及其他伙伴的合作,我们看到保护商标权的机会,并且创造了一个新的市场。譬如现在我们可以为用户的旅行录像添加音乐了。这样就允许用户能够自由并且合法地去创作了。”

  作者:魏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