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苏宁否认管理总部迁沪 称只是集团职能平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22:22 ChinaByte

  针对今天有媒体报道说,苏宁管理总部迁入上海,今天晚些时候,苏宁方面在接受采访时否认将管理总部迁入上海,称只是集团职能进行平移。

  苏宁方面表示,从去年10月开始,就对公司架构进行了调整。除了设立营销总部、连锁发展总部、服务总部和财务总部四大管理总部外,还在在北京和上海还设立两大管理总部,即华北地区管理总部和华东二区管理总部。前者覆盖了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和内蒙古在内的华北地区,而后者则覆盖了包括上海、浙江、福建和江西在内的华东南部地区。

  苏宁表示,公司会根据不同地区的优势付于其不同的职能。比如财务职能下的融资规划可能会选择金融业比较发达的城市。“未来苏宁集团的职能将平移至北京和上海这两个地区总部。”

  今年7月,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首次透露将把总部迁到上海来,随后引起江苏省政府和南京市政府高度关注,而对于苏宁能否成功将总部迁至上海也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