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传沃达丰将参与竞购和记电讯印度电信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21:26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20日消息 全球最大的移动电话运营商沃达丰集团拟加入竞购香港和记电讯国际印度电信资产。

  据《印度经济时报》周三引用匿名消息人士话称,沃达丰正在与投行进行协商,拟募集资金收购和记电讯印度子公司Hutchison Essar大半股权。

  不过,沃达丰印度合作伙伴Bharti Airtel对印度《商业标准报》(Business Standard)表示,并不了解此事。

  “我不清楚他们的计划,但如果他们真这么做,我表示欢迎。”Bharti董事长Sunil Mittal说。

  Hutchison Essar是印度第三大移动电话公司,拥有2700万左右用户。

  据当地媒体报道,若和黄的股份加上其合资伙伴印度Ruia家族持有的少数股份一起出售的话,价格可能在140亿美元左右。

  印度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手机市场,拥有1亿多用户。

  作者:云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