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诺基亚1亿美元为泰国AIS 扩容GSM/EDGE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5:58 ChinaByte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诺基亚近日同泰国运营商高级信息服务公司(AIS)达成协议,将为后者扩容GSM/EDGE网络,目标是建设全国性的GSM和EDGE网络。诺基亚将为AIS升级网络基础设施,并通过快速部署和提高适应性,在AIS为用户提供创新、友好服务的过程中提供支持。这一交易的总价值约为1亿美元。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诺基亚将向AIS提供其创新GSM/EDGE无线和核心网络解决方案中的多种产品,包括基站、诺基亚MSC服务器系统移动软交换机、以及诺基亚智能网络等等。AIS网络将继续由多厂商、多技术的诺基亚NetAct网络和服务管理解决方案提供支持,包括诺基亚NetAct Traffica和诺基亚Profile Manager,可以为用户提供实时监控和配置服务。诺基亚公司还将提供电信施工、咨询和系统集成、维护、以及管理服务,包括为AIS设在泰国的400多个站点提供一线维修服务。

  诺基亚为运营商提供了全面的支持和服务,帮助运营商增强移动产品特色和创新性。在这一领域,诺基亚公司已经有二十多年的丰富经验。管理服务以及咨询和集成服务是诺基亚服务部门的两大支柱。诺基亚是全球管理服务和移动托管业务领域的主要厂商之一,在全球共签署了近60份合同。

  除管理服务之外,诺基亚还寄望于咨询和系统集成服务的持续增长。诺基亚咨询和集成部门对运营商的业务有着深刻理解,并具备丰富的网络专业知识,致力于通过提供网络设计、服务管理和性能、以及服务交付解决方案方面的咨询与专业服务,帮助运营商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快速推出新业务,确保体验质量和提升客户忠诚度。到目前为止,诺基亚咨询和集成部门在全球已经完成了超过350个服务传输平台定制和集成项目。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