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爱立信移动平台实施ASIC多供应商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5:13 ChinaByte

  随着WCDMA终端设备的迅猛增长,爱立信移动平台实施了数字基带ASIC(芯片)多供应商策略。这将使爱立信移动平台能够继续利用市场上最先进的技术和制造及供应能力所带来的优势。

  爱立信移动平台自开始运营以来,就一直将德州仪器(TI)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并将在未来继续保持这种关系。根据新的多供应商策略,爱立信移动平台与意法半导体(ST)签署了一份协议,将该公司作为第二家硬件制造战略合作伙伴,为爱立信提供数字基带ASIC。采用意法半导体制造的数字基带ASIC的新商用平台已经开始交付。

  爱立信移动平台与硬件制造伙伴携手合作,共同设计数字基带ASIC。随着多供应商策略的实施,爱立信移动平台将继续利用其在蜂窝调制解调器设计和移动终端架构方面的强大实力,与广泛的供应商开展合作。硬件制造伙伴将带来他们数字ASIC的设计能力,以及世界一流的先进技术节点设备制造能力。

  爱立信移动平台主管Robert Puskaric表示:“通过使用多个硬件制造商以及他们的代工合作伙伴的产品,爱立信移动平台为应对移动终端越来越大的供应量和日益提升的复杂性做好了充分准备。这将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具

竞争力的产品,而且我们坚信这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在WCDMA领域的领导地位。”

  爱立信移动平台是全球领先的平台供应商。迄今为止已有58种基于爱立信移动平台技术的WCDMA产品投入商用。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