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Fortinet喜获ICSA Labs网络入侵防护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0:35 赛迪网

  【赛迪网讯】作为多重威胁防御安全解决方案领域的开拓者和市场领导者,Fortinet 公司日前宣布,来自其多重威胁安全系统的FortiGate™产品系列的13款模型获得了来自国际电脑安全协会(ICSA Labs)的入侵防护系统(IPS)认证,ICSA Labs属于Cybertrust的一个独立分部。由此,Fortinet成为首家凭借统一威胁管理模式获得国际电脑安全协会(ICSA Labs)网络入侵防护系统认证的厂商。

  通过严格的安全、管理和性能测试,FortiGate系统获得国际电脑安全协会(ICSA Labs)的网络入侵防护系统认证。这是基于一年多深入研究、业界通力合作和终端用户反馈所获得的成果,国际电脑安全协会(ICSA Labs)的测试方法包括一下多个方面:对数百个严重程度从中到高的弱点进行攻击、测试各种复杂的逃避技术、进行拒绝服务式攻击,以及潜伏期测试。

  ICSA Labs 的网络入侵防护计划经理,Jack Walsh表示, “国际电脑安全协会(ICSA Labs)的网络入侵防护系统测试是为极端苛刻的环境而设计的,因为防护基于网络的入侵对于组织来说非常重要,由于我们测试的广泛性和全面性,选择ICSA Labs认证网络IPS解决方案,将会增强终端用户对其网络抵御猛烈攻击能力的信心。”

  Fortinet的FortiGate多重威胁安全解决方案可升级和易配置的产品线能够无缝地安装在网络边界或者网络核心,从而有效保护重要商业应用软件,抵御来自外部或者内部的攻击。在ICSA Labs网络入侵防护系统测试中,由于FortiGate解决方案能够通过配置来提供仅由网络入侵防护系统产生的保护,因此,FortiGate的模型集成了八种远超过入侵防护的必要安全功能,从而完全抵御混合攻击。FortiGate用户能够将完整的防火墙、内容过滤、入侵阻断(IPS)、SSL-虚拟私用网(SSL-VPN)、

病毒防护、反间谍软件、反垃圾邮件以及流量整形应用软件和服务结合在一起,以抵御来自所有威胁感染者的攻击。

  Fortinet的创立者、CTO和工程副总裁Michael Xie指出,“Fortinet FortiGate系统是唯一获得ICSA Labs网络入侵防护系统认证的解决方案,同时获得ICSA Labs在其他四种安全技术方面的认证,这向用户展示了我们全面的多重威胁安全应用软件和服务平台的实力,对于FortiGate产品系列来说,这样的认证文件是在Fortinet创始时,就作为对其特性严格要求的工程承诺的一种兑现。”

  Fortinet是当前唯一一家已经获得八种按需ICSA Labs安全认证的网络安全厂商,这包括五种用于FortiGate多重安全应用软件且截然不同的技术(防火墙、防毒软件、网络入侵防护、IPSec VPN 和 SSL VPN)和三种用于FortiClient桌面/服务器防毒软件的认证(探测、清除和反间谍软件)。

  如需获取更多关于ICSA Labs的网络入侵防护系统认证测试计划的信息、测试所用的标准或者免费认证测试报告,敬请访问:http://www.icsalabs.com/nips。(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