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印度总统卡拉姆为印度电信展主持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4:39 ChinaByte

  2006印度电信于12月14日在Pragmatic Maiden展馆举行。这是电信业最大的展览,印度总统卡拉姆为这个为期三天的展会上主持了开幕仪式。

  2006印度电信展是由印度电信部,印度信息通信部,联合印度工商联合会,印度电信仪器制造协会,联合举办的。世界上主要电信商们相聚于这个展会。

  印度通信与信息技术部长Dayanidhi Maran,作了重要讲话。印度通信部长Shakeel Ahmad也出席了本次展会。

  有两百多家公司参加了这项活动。Bhatia Airtel Limited, BSNL, C-DOT, Hutchison Essar Mobile Services Ltd, COAI, Qualcomm India Pvt Ltd and Reliance Communication Ltd 等公司,代表了印度的电信业。

  国际厂商有来自加拿大,中国,新加坡,中国香港和

意大利。中国台湾,韩国和美国的公司将会出现在独立的展区。

  本届印度电信展最大的亮点是在第一天CEO们与Maran部长的圆桌会议。Trai的主席Nripendra Misra和电信部的秘书DS Mathur出席了圆桌会议。另外一些出席者包括,Anil Dhirubhai Ambani集团的主席Anil Ambani先生,Bharti实业的主管Sunil Bharti Mittal先生,Infosys的执行官Nandan Nilekani, Essar集团的主席Shashi Ruia,BSNL的主管AK Sinha, MTNL主管RSP Sinha, 和Idea Cellular的主管Sanjeev Aga。和展览同时进行的还有技术讲座和会议。此次峰会的目的是讨论革新印度及整个世界电信行业的新动力。它同时也展示了印度在这个行业中的巨大投资潜力。其中有一个项目是聚焦在“创新与电信仪器的制造“,为的就是吸引投资,从而把印度变成下一个电信仪器制造的中心。在过去的一年半里,世界上主要的厂商都公布了对印度总额超过180亿美元的投资。

  电信业的领袖级的公司,比如:Intel, Cisco, SemIndia - AMD, Microsoft, Motorola, Ericsson, Nokia, Kyocera, Siemens, LG, Samsung等等,已经建立或公布了对印度的庞大的投资计划。其主要投资领域有硬件制造,芯片设计,研发及发展软件产品。

  在15日的第一部分是关于Regulatory and Policy Imperatives。TRAI的主席主持了这一部分。此部分的重点人物将是David A Gross大使(美国国会通信与信息政策协调人)。

  全球移动供应商联盟的主席Alen Hadden也在会上发了言。此次会展的其他部分,包括内容应用、集中时代的规则、创新与电信仪器的制造以及印度在高增长市场的角色。

  2007年印度电信展展会详情,请致电FICCI北京办事处 010-51299877-50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