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开辟新收入源 Cingular无线提供MySpace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7:4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一,美国最大的无线移动运营商Cingular无线宣布,为了扩展与MySpace的合作伙伴关系,它将向手机用户提供最流行的互联网社交网络MySpace服务。

  Cingular无线表示,手机用户每月增加2.99美元费用即可享受它提供的MySpace服务,消费者能够用手机上传照片,阅读和回复电子邮件,登录博客观看并更新内容。他们还能够搜索拥有手机的朋友。

  分析师表示,传媒和其他的娱乐服务预期将是全球无线和媒体行业主要增长的市场。MySpace是目前用户人数增长最快的互联网服务之一。它的用户数量已超过1.3亿。

  MySpace表示,尽管手机服务运营商Helios已经推出了MySpace服务。但预期Cingular无线提供的MySpace服务将扩展得更快。

  MySpace的发言人表示,用户需要向他们的手机下载一个

JAVA应用软件,最初大约有30种模式的手机支持Cingular无线提供的MySpace服务,预期未来数周内支持这一服务的手机将再增加另外20种模式,届时Cingular无线的手机用户中,享受这一服务的大约将占到90%。

  发言人指出,在手机上刚推出这一服务时 MySpace提供的在线视频还不能够观看,预期到明年Cingular无线将提供视频内容服务。

  去年媒体集团新闻公司以5.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MySpace ,Cingular无线是电话运营商 AT&T 和南方贝尔组建的合资公司。

  作者:安迪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