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雅虎新任“价值”女高管 领导全球通讯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7:2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本周一,雅虎宣布任命吉尔·纳什(Jill Nash)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咨询官。

  根据任命,纳什将领导雅虎全球通讯业务,负责监督媒体关系、政府公关、内部公关、产品促销和企业品牌管理等。同时,她还将成为公司执行团队的高级顾问 ,指导一流的公关团队。

  纳什将直接向雅虎主席和首席执行官特里·塞梅尔负责。从明年1月16日起,她将正式履新。

  塞梅尔称:"吉尔在公关业务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她为外部和内部客户开发了战略性和历史性的公关案例,这使得她成为雅虎进入下一阶段成长期的一名极具价值的高管。"

  此前,她是Gap公司副总裁,负责全球公关业务,处理公关、危机管理、公共事务、企业协调、员工协调等。她指出,"我将努力成为雅虎公司的一部分,加入雅虎令人兴奋,因为雅虎会继续向全球拓展,获得新的发展机会。我愿意与雅虎的领导团队一起书写新的辉煌。"

  作者:靳生玺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