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LG电子CEO因业绩不佳遭撤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6:4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LG电子公司今日宣布它已经任命Nam Yong接替Kim Ssang Su出任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

  公司还任命James Jeong接替Kwon Young Soo出任新任首席财务官。Jeong之前一直担任LG电子公司的公司理财主管职务,Nam以前则是LG电子公司旗下LG电信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Nam现年58岁,此次可谓是临危受命。LG电子公司最新发布的财报显示,公司在今年第三季度的纯收入同比减少了86%。而公司主要的竞争对手诺基亚公司和摩托罗拉公司第三季度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则均有所增加。 据Gartner公司称,第三季度期间,LG电子公司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却从6.5%减少到6%。

  据报道,Kwon将被调往公司旗下的LG飞利浦

液晶显示器分公司出任首席执行官。 现年61岁的Kim将在明年3月份离开公司转到LG公司去。

  LG电子公司在声明中称,公司董事会已经在今天召开了董事会会议,任命Nam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公司将在明年三月份召开股东大会批准这项任命。

  LG电子公司

股票在最新交易中上涨到每股55200韩元,涨幅为0.9%;而LG飞利浦
液晶显示器
公司股票也上涨了0.4%而达到每股26800韩元。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