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业周刊》看好中国网游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9:2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最新出版的《商业周刊》(Businesss Week)发表署名文章,指出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宽带的增长,中国的在线游戏正在井喷。C. E. Unterberg高级分析师Tian X. Hou接受采访时指出,到2010年,中国的在线游戏市场将增长2.6倍以上。

  这位分析师认为,作为中国最大的在线游戏提供和运营商,盛大是这个行业最好的“纯粹娱乐”的投资者(best puer-play investor)。因为盛大的玩家不是先购买再娱乐(pay to play),而是免费娱乐,再购买虚拟武器和运输工具这些增值服务在游戏中使用,这把握了娱乐的真谛和本质,也完全激发了玩家的消费需求。盛大的收入还来自游戏广告。

  分析师预测,在新模式下,盛大的

股票已经从7月份的13美元上涨到12月13日的19.87美元,而且仍然会继续增长,因为盛大的
在线游戏
广受欢迎,而且在07年盛大还陆续有极具
竞争力
的新产品推出。另外,盛大的基本面也非常强壮,预计营业利润将从06年的4400万美金,上升到07年的7590万美金,而08年将高达9680万美金。盛大的收入增长也将持续,05年每股净利润26美分,06年将达到71美分,08年则高达1.22美金。

  Tian X. Hou的观点也得到了Brean Murray Carret的Michael Tieu、JPMorgan的Dick Wei等人的支持。

  作者:王逸奈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