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为NGN网络年度巡检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4:24 ChinaByte

  近日,华为NGN网络年度巡检全面展开。继2006年春节,华为NGN服务于4200万用户安渡快乐祥和中国年后,华为NGN网络已服务于国内1.5亿用户,经受国庆、中秋等大话务量考验,网络运行稳定。

  本次年度例行巡检,华为组织了公司级联合专家团队,不仅包括技术支持专家,还包括研发、规划领域专家,除对现有网络进行巡检和优化外,更重要的是,全面听取了客户需求和建议。

  华为NGN产品线总监杨国道表示:为客户服务是华为存在的唯一理由,作为全球NGN商用的领航者,华为积累了丰富的NGN研发、服务、网络支撑、业务规划等经验,华为将更加贴近客户需求,持续稳定地为客户提供深入、有价值的服务。

  据悉,华为NGN产品已应用于包括英国、德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巴西和中国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继05年全球市场份额第一(27.68%)后,06年上半年继续蝉联全球NGN市场份额第一(28%)。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