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避免电脑挂起 微软修复IE 7反钓鱼功能缺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10:4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消息,微软公司已悄悄地发布了新的IE浏览器升级程序,新升级版本修复了浏览器反钓鱼功能中的一个缺陷。

  微软支持网站近日发表的一篇文章说,微软IE浏览器新增了防范欺诈网站的保护功能,在某种情况下,该功能可导致运行Windows的电脑挂起。微软称,当一个网页包含许多图框或用户在短时间内浏览多个页面时,Windows系统会挂起。

  微软公司说:“当用户用IE 7访问某一网页时,由于反钓鱼过滤器在检测网页内容,此时电脑的反应会非常慢。微软解释说,IE浏览器在用户访问图框时要检测整个页面,因此CPU的占用是非常高的。

  今年10月发布的IE 7浏览器是这个无所不在的软件五年来一次主要升级。微软曾表示,安全是此次升级最关注的问题 。反钓鱼保护一直微软的主要重点,针对恶意网站的过滤措施可防止用户将个人信息泄露给别有用心的身份盗窃者。

  Mozilla公司也在FireFox 2.0中提供反钓鱼保护功能,FireFox浏览器的工作机制是利用已知恶意网站的黑名单。反之,微软IE 7则是用软件检测网站,以便查明该网站是否可以信任。

  微软在上周四提供了修复IE 反钓鱼功能缺陷的补丁程序,该程序没有与例行的安全升级一并推出,但微软网站现在提供该补丁程序。

  作者:老沈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