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任天堂召回320万条Wii游戏机遥控器腕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10:50 ChinaByte

  天极网 12月16日消息(戴寻严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五,日本任天堂公司宣布,将召回320万条Wii游戏机的控制器所用的腕带。此外,任天堂还在日本市场召回用于DS和DS Lite游戏机的20万个电压适配器。

  此前,任天堂公司首席执行官岩田聪已经披露,部分用户报告由于腕带有问题,他们在玩游戏时控制器会飞出去。周五,任天堂公司的发言人也证实了此事。发言人表示,召
回的数量为320万条。

  Wii的遥控器是游戏机的最大亮点。根据不同的游戏场景,用户可以将遥控器作为兵器、网球拍使用,因为控制器会感知用户的动作。

  根据此前的统计,Wii游戏机的全球销量还没有超过一百万台。任天堂公司没有明确到目前位置的销售数字是否已经达到了320万台。分析人士表示,召回的腕带中可能包括尚在运输途中、并未正式销售的游戏机。

  有关电压适配器,任天堂公司表示,召回的只是日本市场的产品,海外销售的游戏机的适配器并无问题。任天堂还表示,由于召回数量不多,对于公司的财务影响不大。(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