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任天堂否认将召回Wii游戏机遥控手柄腕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2:20 赛迪网

  【赛迪网讯】16日消息 针对媒体报道的任天堂将召回Wii游戏机遥控手柄腕带一事,该公司打电话否认了召回之说。公司一位负责人称,如果已出售的腕带断了,或用户担心,任天堂将免费予以更换,但事实上崩断的腕带数量相当少。

  据外电报道,该发言人称,任天堂更换的腕带将比现有的腕带要厚一些。任天堂称,只要用户按照该公司提供的指导,正常使用游戏机的遥控手柄,现有的腕带并没有问题。不过该公司将提供一些更厚实的腕带,如果用户的腕带崩断了,或对现有的腕带不放心,该公司将免费更换。

  相对于微软与索尼的较昂贵游戏机,Wii被视为一种低廉的替代品。但一些电玩迷抱怨,由于腕带崩落,导致游戏机的遥控器脱手而出,打破电视和其他装置,他们面临了意外的花费。

  对此任天堂对Wii用户提供了如下建议,当挥动遥控手柄时,使用腕带、保持手掌干燥,不管怎么做,小心别让它脱手。

  据周五一些网站报道,任天堂宣布召回320万副腕带,并预计该公司将花费数百万美元才能将全球范围内已出售的皮带都换掉。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