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Dialogic IP 媒体网关再添新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09:03 ChinaByte

  近日,Dialogic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一款最新的IP媒体网关产品。这款4接口的Dialogic T1/E1-IP 媒体网关不仅能够支持更多的PSTN协议,拥有更强大的IP安全性能,而且在最新的5.1版软件的支持下,能与PBX系列网关实现更强的互通功能。据悉,包括这款产品在内的Dialogic全线IP媒体网关已经得到了微软新发布的Exchange Server 2007 的统一消息服务的认证。

  Dialogic公司是全球领先的CTI方案提供商,其媒体和信令处理产品涵盖PSTN和PBX媒体网关设备,主要包括T1/E1媒体网关和专有的PBX-IP 媒体网关。它的T1/E1-IP 媒体网关能够分别提供1个、2个和4个T1/E1交换机接口,其最新推出的4接口T1/E1-IP 媒体网关还新增了对Euro ISDN、DMS100和 5ESS等更多PSTN协议的支持。上述技术突破使Dialogic的网关能够支持更多的网关应用,从而能够在更多国家的市场上一显身手。

  它的PBX-IP媒体网关能够提供8口的特定交换机座席模拟口或模拟FXO接口,而且能够将专有的PBX协议转换成开放、标准的SIP和H.323 VoIP 协议,这一特征使它与传统PBX系统的协作程度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对于用户而言,拥有了PBX-IP媒体网关,就意味着它们可以在IP环境中轻松实现“电话接听”、“通信等候管理”和“来电者身份确认”等一系列功能。

  Dialogic的网关产品能够实现与Avaya、Nortel,NEC,Siemens和Mitel等业内最主流交换机的兼容,其最新推出5.1版软件更是将Alcatel,Ericsson和Fujitsu等公司的交换机纳入了兼容的范畴。在提供更高兼容性的同时,5.1版软件还为“VoIP信令”、“实时传输协议包”和“远程管理”提供了三种不同等级的安全性,也就是说,Dialogic的所有媒体网关都能够为信令处理提供“传输层安全协议标准”,为语音包加密提供安全的“实时传输协议”,为远程管理提供安全的“HTTP网页连接”。

  据介绍,Dialogic与微软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合作的结晶之一,就是共同对Exchange Server 2007 和Dialogic 网关产品的互通性进行了测试。Dialogic T1/E1-IP 媒体网关和PBX-IP 媒体网关提供的IP连接方案,能够实现Exchange Server 和传统交换机之间的语音和信令连接。采用上述两款媒体网关后,用户无须将企业内部的语音网络转换为IP方式,就可以实现微软“统一消息系统”的部署。不仅如此,Dialogic的网关产品还针对特定的交换机提供了与Microsoft Exchange 2007实现连接的配置模板,该模扳在系统部署过程中将发挥重要的作用,它不仅简化了安装难度,而且降低了系统集成的工作量。鉴于Dialogic网关产品已经具备了上述特征,微软在2006年11月30日正式宣布,其新发布的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7统一消息系统将支持所有的Dialogic IP媒体网关产品。

  对此,Dialogic公司首席执行官Nick Jensen先生介绍说:“Dialogic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企业级消息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大力倡导开放标准,并努力推动与业界主流方案的兼容。此番我们所推出的网关产品能够为“统一消息”等各类应用提供与交换机的无缝集成,就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应当说,我们与业界伙伴的互动是成功的,当微软准备将其Exchange Server扩展到多媒体消息平台的时候,我们与它们的战略合作也就水到渠成了。”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