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OEM及ISV合作伙伴证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23:54 ChinaByte

  AMD皓龙高歌猛进

  AMD x86服务器处理器的整体市场份额正呈现良好增长态势,商业市场领域对基于AMD皓龙处理器的解决方案需求日益强劲。自新一代皓龙处理器发布以来,包括Dell、HP、IBM、Sun、曙光、同方、方佳等OEM厂商都推出了基于新皓龙处理器的服务器产品,创记录的合作伙伴支持令皓龙处理器广泛应用于企业计算领域。目前,皓龙处理器在全球市场也受到用户欢迎,全球市场占有率达25.9%,财富500强中60% 的企业都在应用基于皓龙的解决方案。

  OEM及合作伙伴证言:

  曙光公司销售与市场副总裁 王成江

  “曙光非常看好AMD新一代双核皓龙处理器,因为它不仅支持DDR内存并且更加节能,同时还具有更强的虚拟化能力,曙光可以在虚拟化技术上开发更多针对行业的细分应用;新一代皓龙处理器可以平滑的从双核过渡到四核,更好的保护了用户的投资。同时,曙光也非常欣赏AMD公司在技术上的不断追求和面对强大竞争对手所表现的顽强战略意志。我觉得如果没有AMD,就没有今天64位计算时代的到来;没有AMD,双核、多核时代也会推后几年。”

  戴尔大中华区产企业产品总监萧政夫

  “戴尔公司选择AMD处理器的产品并不只有低价,出色的能耗比和用户的选择是戴尔加速与AMD合作的最要的因素。”

  HP公司行业标准服务器及刀片系统事业部市场营销副总裁Paul Miller

  “我们与AMD保持了稳固的全球合作关系,其基础是我们共同致力于提供先进技术和高性能平台以满足企业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鉴于HP公司基于AMD皓龙处理器已成功推出一系列高性能的企业级平台,这些平台具有出色的系统性能以及运行最佳的服务器架构,我们计划在HP的服务器和工作站产品线中支持AMD新一代皓龙处理器”。

  HPC系统公司的系统工程总监Jim Bowen

  “AMD新一代皓龙处理器在提升的性能功耗比和领先的x86虚拟化技术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在高性能计算技术领域,DDR2内存的兼容性和即将推出的四核处理器支持的组合对用户来说将是无价的。同时,新的虚拟化特性将使系统管理员更好地使用和管理计算机的系统资源。”

  IBM System x服务器副总裁James Gargan

  “2003年,IBM是首家在市场上推出基于AMD皓龙处理器的系统的厂商。我们基于AMD处理器的系统不断增加,伴随着IBM X- 架构上的领先创新,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最丰富的领先的x86系统产品。IBM已经投资打造了具有差异化的全系列基于AMD新一代皓龙处理器的产品线。有了这些平台,客户可以以独有的方式达到性能、总拥有成本以及能耗管理方面的企业目标。IBM的CoolBlue数据中心功耗管理及优化计划(包括PowerExecutive软件),以及诸如Xcelerated Memory Technology等创新,可以帮助客户从利用安装了这些新系统的数据中心获得最大的回报。”

  Microsoft公司主管服务器和工具业务部门的高级副总裁Bob Muglia

  “客户和合作伙伴要求解决方案能帮助其实现业务的敏捷性,并通过高性能IT基础架构提高业务水平。新一代AMD皓龙处理器与当前及将来版本的Windows Server相结合,可以增强软件开发能力,并推动安全、虚拟化和IT管理方面前沿技术的进一步应用。”

  Novell公司开放平台解决方案副总裁Roger Levy

  “早在2003年初,Novell就与AMD公司一道,面向企业市场推出了首款产品级的64位

操作系统。此后,我们一直保持密切合作,为开源社区提供解决方案。AMD新一代皓龙处理器平台,能使客户充分利用我们最新推出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10的虚拟化特性。”

  Sun公司系统集团营销副总裁Lisa Sieker

  “我们的客户并不是每当有新处理器发布都会去针对新的架构做出调整,这样会给最终用户带来很大麻烦,AMD充分理解这一点。AMD新一代皓龙处理器驱动着Sun丰富的x64系统产品线,可以稳定地迁移到4核甚至多核。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他们所需要的持续不断的技术进步,以帮助他们应对数据中心的挑战。”

  清华同方服务器事业部总经理 齐向前

  “AMD公司推出新一代双核皓龙处理器,它不仅仅支持DDR2内存,更重要的是有更好的每瓦性能,同时能够支持虚拟技术,为用户在将来从双核平滑的过渡到四核提供一个非常好的途径。在这些综合的优势下,我们相信AMD产品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AMD的产品在国内市场上也能够成长的更快。同方基于AMD皓龙处理器的产品线将会更加丰富,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满足用户在双核以及多核时代企业计算对高性能、低功耗的需求。”

  其他:

  Red Hat 首席技术官Brian Stevens

  “在Red Hat,我们能认识到64位应用在IT中的价值,并与AMD紧密合作以开发并支持创新的高性能硬件及软件平台。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在多个行业都支持AMD64技术,包括金融服务、远程通讯、保健以及政府部门等,数量越来越多的软件厂商开始转向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开发环境,这充分证明了这一平台的成功,我们期望同AMD继续合作,支持通过集成虚拟(从操作系统到芯片组和硬件)优化的软件开发。”

  Supermicro计算机公司首席销售和市场推广官Alex Hsu

  “针对AMD新一代皓龙理器而优化的Supermicro A+ Server拥有多种系统级优势,如提高电源效能、增强的虚拟技术,四核升级能力,这些导致了市场对Supermicro A+ Server的强劲需求。另一个显著优势是DDR2内存的新接口。与DDR1相比,DDR2内存的功耗更低,更容易在市面上购买,而且具有扩展性,能满足Supermicro服务器和工作站平台的高性能要求。”

  Citrix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Scott Herren

  “新一代AMD皓龙处理器给我们的客户带来了服务器可扩展性和性能上的提高,我们对此感到欢欣鼓舞。64位的Citrix Presentation Server将用户密度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每台服务器的用户数达到原来的3倍。AMD64位皓龙处理器使IT业可以用低得多的成本将Presentation Server部署到更多商业应用和更多的用户群。这一新平台可以提高最终用户的体验,进一步让客户充分享受Citrix Presentation Server所带来的低成本优势。”

  SWsoft 首席执行官Serguei Beloussov

  “对于采用了我公司Virtuozzo for Linux和Virtuozzo for Windows的客户来说,基于AMD皓龙处理器的服务器已经被证明是出色的平台.由于Virtuozzo具有独特的架构,可以立即支持AMD所有的技术进步。新一代AMD皓龙处理器所带来的优势,包含了客户通过单一架构扩展其服务器的能力,将更有利于服务器整合和业务连续性,降低管理的复杂性,有利于解决数据中心效率这一重要问题。”

  XenSource 首席技术官Simon Crosby

  “新一代AMD皓龙处理器可以为Xen™ hypervisor提供理想的硬件虚拟化支持,现在,Xen和XenEnterprise的用户可以充分利用AMD虚拟化技术,实现对Windows以及其他操作系统的“近裸机的(near bare metal)”支持,为用户提供诱人而价格适中的虚拟基础架构选择。硬件虚拟化是广泛实行虚拟化的关键,这一技术使得第一代虚拟架构软件所采用的CPU仿真从此作古。”

  VMware公司产品和联盟副总裁Brian Byun

  “目前在一些最先进的数据中心,VMware 的虚拟化平台和基于AMD皓龙处理器的系统完美配合,使企业节省了大量电能,获得了前所未有的资源整合能力。VMware Infrastructure 3是一款供企业透明地分享资源的真正分布式平台。新一代AMD皓龙处理器包含的附加硬件支持功能,将进一步突出VMware Infrastructure 3的优势。”

  Red Hat 首席技术官Brian Stevens

  “在Red Hat,我们非常认可64位应用在IT中的价值,并与AMD紧密合作,开发、支持创新的高性能硬件及软件平台。在金融服务、远程通讯、医疗保健、政府部门等多个行业,越来越多的软件厂商开始转向支持AMD64位技术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开发环境,这充分证明了新平台的成功,我们期望同AMD继续合作,提供从操作系统、芯片组到硬件都用集成的虚拟化技术而优化的软件开发环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