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消费者高度认可Microsoft与Novell的新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9:1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一项对技术决策者的调查显示,最近Microsoft 公司和Novell公司之间就改进Windows Server和SUSE Linux Enterprise间互操作性达成的协议,得到消费者非常强烈的支持。几乎所有的反馈都赞成改进互操作性,希望产品能很好的共存,并希望得到轻松管理Windows 和 Linux混合环境的工具。该项由Novell 和Microsoft共同委托进行的调查是由Penn, Schoen & Berland Associates公司执行的,这是一家受尊敬的独立市场研究公司。

  “Microsoft 和 Novell达成此协议,使得消费者更容易同时部署Windows Server 和Linux系统。” Novell 公司全球战略联盟副总裁Susan Heystee讲到。“这项独立研究的结果显示,有超过八、九成的多数赞成这一合作。这么高的数字并不令人惊讶,因为这与我们从客户那里得到的非常积极的反应是一致的。该调查验证了我们在与Microsoft达成协议时所抱有的信念:代表消费者开展合作是对各方都有利的主张。”

  “这项调查确认了我们自始至终从消费者那里所听到的声音。他们希望技术厂商能够合作促进互操作性并为他们所销售和服务的产品提供后盾。” Microsoft 公司消费者主张总经理Susan Hauser讲到。“拥有混合环境的客户希望平台提供商能够合作对付那些复杂的费钱的集成问题。通过我们与Novell的合作,我们正在那样做着。”

  在11月17-20日期间,Penn, Schoen & Berland公司共采访了201位IT管理人员、经理和主要在正规IT部门工作、或在非IT部门执行IT职能但具有重要技术采购权的人员。参与调查的机构需至少拥有500台PC机。该调查并不是特别针对那些既部署有Microsoft Windows又部署有Novell SUSE Linux以及Red Hat Linux的公司,但对此进行了提取处理。其中的关键发现如下:

  ·95%赞成Novell 和 Microsoft.进行合作。Microsoft、Novell以及客户都可从中受益。超过90%的反馈认为将有利于IT消费者,提高IT系统的互操作性。

  ·87%表示领先的Linux发行商与Microsoft相互更紧密合作对消费者有益。五分之四认为如果Linux供应商与Microsoft建立联盟,他们的机构将考虑与Linux经销商做更多交易。

  ·67%表示他们更愿意考虑部署Novell SUSE Linux。Microsoft与Novell的合作提高了消费者对SUSE Linux的考虑度。超过三分之二的反馈、79%目前使用Red Hat的受访者表示该合作会让他们更可能为数据中心选择SUSE Linux。

  ·97%表示希望平台提供商改进系统的互操作性。互操作是反馈最集中的方面。消费者希望平台提供商能合作改进系统的互操作性,提供工具,让最终用户能更轻松地在Linux 和 Windows环境中巡游。

  89%希望技术公司能对所售产品中的

知识产权担负起责任。另外,超过十分之七的人更希望部署具有知识产权的Linux,将公司遭受风险的程度限制在一定范围内。这些客户将在部署服务之前解决好知识产权问题看为是厂商的责任。

  作者:厂商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