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为法国电信开通手机访问PC新型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5:18 ChinaByte

  天极网 11月16日消息 近日,法国电信面向其Orange手机用户将推出“我的远程PC”服务,可以帮助法国电信的Orange移动客户远程访问存储在PC中的个人图片、视频和音乐,并可以在任意地点通过自己的Orange移动设备浏览或播放这些内容。未来这项服务将延伸至法国电信开展运营的其它国家。诺基亚将为法国电信提供咨询和整合服务,以及托管和维护服务,是诺基亚为法国电信提供的第一款整合应用。

  “我的远程PC”服务用户只需要从Orange网站下载客户端软件到自己的PC,而无需在移动设备上安装特定的客户端。事实上,任何支持标准浏览和多媒体功能的移动设备都兼容“我的远程PC”服务,只不过诺基亚N系列手机的高级浏览和影音功能可以更大限度发挥这项服务的“时空转移”(place & time shift)体验。

  很多人都将大量个人内容存储在家里PC上,例如视频、图片、音乐和Office文档。我们新推出的HomeZone服务可以帮助用户在任意时间、任意地点访问这些内容。

  诺基亚咨询和集成事业部已经在全球完成了 350 多个系统集成项目,已在全球签署了近 60 份电信运营管理服务合同。托管服务是诺基亚为运营商提供的众多工具之一,可以帮助运营商在发展业务的同时有效地控制成本,更好地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日益增长的技术复杂度。诺基亚在代理全球运营商管理网络方面已取得不凡成绩,有能力帮助运营商增强服务,同时降低成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诺基亚”的相关新闻
4GB音乐盟主 索爱W950i与诺基亚N91对比(3)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