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传何经华加盟另有玄机 金蝶将卖给SAP或BE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3:49 ChinaByte

  天极网ChinaByte 12月14日消息(杨剑) 今天,关于原用友总裁何经华为何加盟金蝶又有新的说法。

  有消息传,“自从中国香港创业版成功转往主板市场以后,金蝶公司的价值正在不断回归到合理的层面,但目前还没有完全达到应该有的实际价值,所以说金蝶的股票还有非常大的增长空间。而且,最近这一年来,金蝶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国际性的投资者的认可,不
久前福布斯评价金蝶为亚太区200家10亿美金规模以下的最具成长性的企业之一,说明国际传媒机构对金蝶的认可。而此次徐少春聘请何经华的目的,是想用何经华的经验及业内的权威性,进一步在资本市场上体现金蝶的价值。最后再通过何经华的关系,把金蝶卖给SAP或BEA。”

  不过,也有接近徐少春的人表示:“金蝶肯定不会卖给国外的企业。”

  ChinaByte随即联系了金蝶公司,金蝶相关人士表示不便对这些传言发表看法。

  而BEA庄思浩曾在BEA World 2006大会上说:“未来两到三年,是BEA实现对中国承诺的关键年,公司会通过收购本土企业来扩大规模”。对于收购公司的类型,他特别提到将不仅考虑产品线互补,更多是从渠道的角度来收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何经华”的相关新闻
用友祝贺何经华加盟金蝶 (2006-12-12)
用友前总裁何经华任金蝶CEO (2006-12-12)
金蝶聘用友前总裁何经华为CEO (2006-12-12)
前用友总裁何经华入主金碟 (2006-12-12)
何经华出任金蝶集团CEO 用友表示祝贺 (2006-12-11)
用友前总裁何经华加盟金蝶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