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内中小企业急需内容安全管理的整合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3:40 ChinaByte

  不少中小企业的网管负责人总在抱怨,目前,间谍软件、垃圾邮件等网络威胁已经到了无法忍受的地步,一些间谍软件通过“打开网页即装载”的方式潜藏进电脑中,几乎是防不胜防,甚至成为一些网络钓鱼、窃取账户资金的帮凶。而仅仅是垃圾邮件和恶意程序就足以令企业的电脑资源消耗殆尽,既浪费了大量的系统、硬盘、内存和网络资源,又降低了公司的经营效率。而传统的软件、单一的防火墙难以胜任,中小企业急需要一款能够解决内容安全网关硬件产品。

  目前,我国中小型企业中,绝大多数企业的安全需求还未形成,或者有需求但未被满足。对于中小企业的IT人员来说,由于投入有限,而安全方面的防护又不能缺少。所以,从大的趋势来说,“All in one”是中小企业对安全产品的需求方向。落实到具体的客户环境中,对于用户数为100~500的中小型企业而言,他们迫切需要互联网网关安全设备在威胁进入网络之前保护网络,希望利用已有的在防火墙或VPN方面的投资,要求自动清除桌面计算机中的间谍软件和

病毒,希望获得简单的易于升级的设备以及单一厂商的支持,要求控制用户的Web访问以减少网络流量以及不适当的使用,不希望为垃圾邮件或URL过滤功能支付额外费用,需要遵守保存电子邮件或保护保密信息的相关规定,对整合的内容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就应运而生。趋势科技在今年8月针对中小企业提供的的IGSA即是一款专业的内容安全管理硬件设备。

  趋势科技建议国内中小企业用户:

  1、来自外部的威胁日益严重,应及早采用完整的网关安全设备进行防护。趋势科技的全合一的IGSA有助于防止多种威胁和不适当内容进入企业的网络。其安全防护包括防病毒、防垃圾邮件和内容过滤,无需额外付费的防间谍软件、防网络钓鱼、防僵尸保护以及URL过滤服务,SMTP、HTTP、FTP以及POP3协议发现恶意有效荷载,节省大笔的软件开支。

  2、选择多功能、一体化,易于管理的网关安全设备,能为中小企业大大的节省成本支出。如果能够仅仅借助基于Web的控制台的单一集成解决方案简化管理,就可以自动清除桌面计算机中的间谍软件和病毒,显著减少宕机时间和网络管理人员的工作量;如果可以通过简单而透明的嵌入式安装就让企业无需重新配置防火墙、VPN以及桌面计算机的设置,将会使中小企业的网络安全的工作变的更为简单和容易,并且大大的节省开支。趋势科技的IGSA不仅可以完整实现这些功能,并且还可以有效的早期防护能较早地防止感染,无需任何人工干预,因此降低感染事件。IntelliTrap能够通过封堵未知的恶意邮件来确保早期保护;病毒爆发预防服务可以通过自动响应来防止病毒爆发。

  在投入市场三个月的时间里,趋势科技的IGSA在性能和稳定性表现十分出色,不需要对它进行太多管理,就能把所有的工作完成得很好,可以真正实现即插即用,并且不会对网络结构和企业应用造成任何不良影响,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好评。

  趋势科技自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以来,以其卓越的前瞻和技术革新能力引领企业的网络安全防护潮流,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其主动防御的理念更是引领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成为业界的典范。同时,趋势科技在探究企业用户需求的基础上,结合网关安全设备的发展趋势,将其在网络安全软件及服务领域所形成的优势和经验向硬件安全领域全面延伸。此次,趋势科技推出全新的中小企业InterScan网关安全设备(IGSA),是其在网络安全领域持续创新和不懈进取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趋势科技满足中小型企业安全需求,进一步细分市场需要的有力举措。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