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Gartner:全球博客明年达峰值 稳定在一亿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09:1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美国高技术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做出了明年有关高技术的十个预言,其中之一是博客数量将达到高峰,并稳定在一亿人左右。

  Gartner公司做出这一预言的理由是,许多可能喜欢博客生活方式的人都已经接触了博客,那些热衷于博客的用户则在默默地更新自己的文章,还有一些人,可能感到了厌倦,并选择离开。这些变化的趋势将在明年稳定下来。

  Gartner公司的分析师普拉默表示,许多人已经在博客这一新鲜事物上进进出出,许多人认为自己有话要说,不过一但他们被送到讲台上,他们又无话可说了。

  普拉默表示,明年,全球博客数量将稳定在一亿人左右,同时也将达到峰值。不过,这位分析师没有说是否会出现从峰值开始的缓慢下跌。他还说,对于博客来说,出现这种变化并不奇怪,任何高技术的新事物都会面临这种趋势,只不过博客在过去几年出现了爆炸式的增长,一些人可能会觉得奇怪。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