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用即时通讯来许愿 Lava-Lava圣诞不一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7:49 赛迪网

  【赛迪网讯】如果我们还象几年前那样,热衷于在QQ“看谁在线上”的名单里查找排遣寂寞或孤独的对象,那么,我们无疑已经落伍了。因为,习以为常的即时通讯软件正在超乎我们的想象。现在,我们不仅仅可以用即时通讯工具来聊天、沟通、交友,同时我们还可以与对方互传文件,共享超大的影片、电视剧,访问好友们的网络空间,甚至还可以多人视频聊天。最让人惊讶的是,最近还有一家小公司,利用即时通讯工具的机器人定餐业务而名声大震,在半年内连续开分店数十家,“盘子”粉丝成群。

  

用即时通讯来许愿Lava-Lava圣诞不一般

  即时通讯市场的“新秀”Lava-Lava也不甘示弱,在圣诞节众人皆欢的时刻,推出了一种新的娱乐方式(http://www.lava-lava.com/_christmas.php)。“愿望就要大声说出来”,现在的你可以用即时通讯来许愿,当你的心愿被好友顶/拍越多,梦想成真的指数将会更高。在参加该圣诞许愿的活动中,你不仅极有可能被抽中成为幸运儿,获得bobo和toto的玩偶、圣诞围巾、挂历等,倘若你对你的许愿非常有信心,你还可以将你的许愿推荐给你的好友们,让他们一起帮你将你的愿望顶到最高点,你就能获得苹果新款IPOD的圣诞礼物了。当然,好东西要和好朋友一起分享,你应该推荐你的好友和你一起来玩这个游戏,每日惊喜都在等着你们。

  

用即时通讯来许愿Lava-Lava圣诞不一般

  不过,我们参加Lava-Lava圣诞节许愿活动,不能只冲着物质而去,那就俗了,在与周围的人分享我的愿望的同时,我可以查看到别人的愿望,离奇古怪的,心语心愿的,真实的,搞笑的,一览无余。我还可以点开那些精彩愿望的页面,随时和愿望的主人聊天,甚至还可以立即将该主人加为我的Lava-Lava好友,参加他创建或推荐的部落。同时,我的愿望被关注的越多,我的好朋友也将会越来越多,现实中,我平凡,网络上,我superstar。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还有一个好玩法,就是可以立即加入Lava-Lava圣诞许愿部落,里面有大一群和你一样有着奇思妙想的人,你们可以一起八卦、狂聊、分享圣诞的图片、共享圣诞节的强档大碟,而Lava-Lava也将在你们之中随时抽取踊跃发言的人,赠予《满城尽带黄金甲》及《伤城》的门票,全国五大华星影院都可看,即使你不在北京也没关系。

  当某一天,我们发现订餐、买卖宝贝、聊天、工作、许愿、游戏等等都用即时通讯来实现的时候,那时候的即时通讯说不定还会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快,一起来玩吧,用即时通讯玩出精彩,为他/她赢得圣诞礼物,让他/她看到你的心愿和梦想,用Lava-Lava找到更多的好朋友。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