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郭可尊等诸多高层助阵联想寒促启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1:36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12月13日消息(方堃) AMD中国区总裁郭可尊及该公司诸多高层现身联想今日召开的寒促启动会。

  联想对外发布的新闻稿以“联想的亲密合作伙伴”来形容与AMD之前的关系。郭可尊则表示,AMD一直致力于为联想集团提供性能强大的处理器,并与联想集团围绕各种“娱乐”主题联合开展系列消费者体验活动。郭可尊多次强调了AMD处理器的高性能以及联想此次寒
促中采用AMD芯片的电脑主机。

  据悉,联想作为《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唯一IT赞助商,在电影上映前日发布寒促活动,是为了打造“娱乐头等仓库”的体验。

  此次寒促期间联想家用电脑天骄、锋行系列在硬件上将全线采用22寸宽屏

液晶显示器。本次参与促销的产品中,在联想LVT技术的支持下,天骄产品内置的“联想娱乐地带”在线内容平台,包含了多达500部电影大片、数千集的电视剧和300张畅销音乐唱片和上万册电子户动杂志的海量娱乐资源,价值近万元。锋行系列则凭借LVT技术各种顶级配置的高端性能都得到充分的发挥。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联想集团副总裁兼大中国区产品营销部总经理夏立表示,面对技术的飞速发展和宽带内容的日益丰富,消费者希望能够更加高效的获取优质娱乐资源,希望PC的娱乐应用更加简单、网络支付更加安全,希望能够更加个性化,更加独特,因此联想所打造的娱乐头等舱要想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至少要具备高品质的娱乐感受和娱乐内容、方便易用、体验独特等三个方面的特征。而此次联想寒促期间携手黄金甲发起的22寸宽屏月了风潮就是要代给消费者更高价值的娱乐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郭可尊”的相关新闻
AMD郭可尊等诸多高层助阵联想寒促启动会 (2006-12-13)
郭可尊升任AMD全球高级副总裁 (2006-11-28)
郭可尊升任AMD全球高级副总裁 (2006-11-25)
郭可尊升任AMD高级副总裁 (2006-11-25)
郭可尊升任AMD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 (2006-11-24)
中国区业绩提升 郭可尊提升为AMD高级副总裁 (200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