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ITC裁定高通专利侵权 可能面临手机进口禁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8:06 ChinaByte

  天极网 12月13日消息(原野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日前做出了维持高通侵犯Broadcom公司专利的裁定,今年10月,行政法官查尔斯· 布洛克做出上述裁决,ITC专家小组经过讨论维持这一裁决。高通与Broadcom是微芯片业内的一对宿敌,在多个领域存在诉讼纠纷。

  裁决显示,存在专利侵权的专利是一项在手机离开服务区后如何更好保存电量的技
术。然而Broadcom公司针对高通提出的另两起专利侵权指控均未得到布洛克法官和ITC的支持。Broadcom表示,针对高通的惩罚性裁决预计要等到明年2月9日做出。

  高通本周一表示,相信ITC会听取法官的建议不会禁止美国进口使用上述专利技术的手机产品,但Broadcom却表示,ITC很可能做出禁止进口的禁令。

  高通的一位律师称,高能将继续在联邦法庭就专利侵权指控继续与Broadcom斗争下去,也可能就ITC的裁定提起上诉。本周一,纳斯达克股市高通股价下跌61美分,跌幅1.5%,收于38.93美元;Broadcom上涨8美分,涨幅0.2%,收于34.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