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啤酒商节日创新招,促销"梦想"点缀圣诞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7:05 赛迪网

  【赛迪网讯】圣诞悄悄临近,一年一度的啤酒热销期又将到来,商家们跃跃欲试,准备重拳出击赢取市场,有奖销售、夜店主题活动、卖场买赠等节日促销已经蓄势待发。今年的圣诞促销,与往年相比呈现了明显的不同,更多新鲜元素、更多推广手段纷纷登场,圣诞“梦想”也成为了促销奖品。

  众多形式各异的促销活动中,青岛纯生啤酒推出的“梦想”促销极具个性。所谓“梦想”促销是青岛纯生啤酒将传统的促销与其产品“激情”“梦想”的主张结合,推出的一系列圣诞促销活动,其最大的亮点在于:“梦想”被打造成为诱惑力十足的促销奖品贯穿活动始末。例如,圣诞促销期间,在京城大型KTV和酒吧购买青岛纯生啤酒的消费者有机会现场录制自己的歌曲小样,参加青岛纯生啤酒与北京音乐台及北京文艺台两个频道台共同举办的“电台之声”评选活动,获胜选手得到纪念奖品的同时,能够将作品通过这两家广播电台在一月十三日、十四日两天推荐给全市听众,届时,听众数量高达百万的广播电台将首次传出“平民天后”“平民天王”演绎的天籁之音,普通市民能在圣诞期间圆自己一个“明星梦”。此外,青岛纯生在此次圣诞促销中还在北京各大商超、餐饮店推出“梦想卡”,填写“梦想卡”的消费者参与抽奖便有机会获得“梦想”大奖。

  通常来说,冬季是啤酒销售的淡季,而圣诞、元旦这样家人、朋友相聚的重要节日,啤酒已成为不可或缺的激情快乐的制造者,这为其销量带来了极大突破,因此啤酒的节日促销变得至关重要。随着消费者“口味”日益挑剔,传统单一的促销手段已经无法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球,节日产品促销需要更多的整合与创新。

  据

青岛啤酒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圣诞节期间,青岛啤酒在促销方面将有大笔市场投入,与以往促销不同,此次活动主题统一、创意新颖,销售啤酒的同时更向消费者兜售了“梦想”、“快乐”,提高产品附加值,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品牌印象。

  促销年年有,年年花样新,要抓住消费者“刁钻”的胃口,商家们的促销活动的确需要多费些脑筋、多出些新意。(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