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客e通为深圳森利德电子有限公司强化客户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5:55 ChinaByte

  深圳市森利德电子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经过8年的不懈努力,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多元化的电子元件分销商,我们以代理国内外电子产业相关半导体与零组件为主要运营项目,为遍及通讯、电脑、消费、工业及军工电子产品等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整解决方案及技术支持,帮助客户缩短新产品开发周期,降低生产成本,增强客户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与应变力。我们不断地扩充产品线,提供完整的平台解决方案并满足您一站式购买的需求,力求更方便快捷地服务于客户。客e通成熟的客户应用、灵活的业务自定义功能、明确的管理目标、良好的可扩展性等特点使深圳市森利德电子有限公司最终决定采用客e通客户管理软件。客e通客户管理软件能够满足企业对客户信息记录和整合管理的核心需求;客e通的管理对象非常明确,不但能够满足客户资源管理的需要,同时,也使产品更加快速、直观的体现效果和更容易使用;它将极大的提高客户资源管理的有效性和工作效率,帮助企业实现快速、高效率的发展目标。

  客e通应用效果

  (1) 客e通满足了森利德对各类业务信息的管理要求,建立了自己的客户信息管理平台。客e通帮助森利德实现了客户、联系人、产品、销售订单、订单收款等基本业务对象的管理,并实现各个业务对象相互关联。

  (2) 客e通满足了森利德对个性化客户信息的管理需要,通过方便的自定义卡片功能,实现了基于客户信息的全面记录和整合。利用客e通强大的卡片格式自定义功能,森利德能够完全按照自己的业务实际需要来设计个性化的卡片格式,并根据业务需求实现灵活的多页签卡片设计。同时,客e通客户管理软件还提供了在同一卡片不同页签或不同卡片上相同属性信息的同步更新和展现。

  (3) 客e通提供功能强大的日程管理功能,帮助森利德通过日程管理实现针对客户、联系人和相关业务信息来进行记录;通过日程管理中的自定义自动提醒和重复提醒,帮助森利德实现重要信息的及时送达;

  (4) 客e通让森利德根据自己实际业务的需要来扩展管理范围,这也是许多管理系统所无法实现的。通过客e通灵活的业务自定义功能,根据森利德的实际业务需要自定义了多种业务管理对象,比如:联络记录、服务响应等。从而全面的记录森利德日常业务运营中需要处理的相关业务信息。

  (5) 通过客e通的客户分配功能,业务主管可以根据销售人员的业务能力对客户进行灵活的分配和回收。通过客e通对销售人员日常的客户联络工作进行有效的销售记录,从而实现员工管理。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