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双核FlashGet发布 携手金山提供病毒查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4:3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2月12日,集安全、高速、双核三大特点于一体的快车(FlashGet)正式发布,引爆了沉寂多时的下载软件市场。作为一款中国人独立研发、独立运营,在全球拥有1亿2千万用户,66种语言版本的共享软件,新版快车(FlashGet)的发布引发了业界内外的高度关注。

  身为中国最老牌的下载软件之一,快车(Flashget)已经伴随许多互联网用户走过了八年的历程。随着宽带网络应用的普及,下载成为很多网民必不可少的需求,但与此同时,也带来了各种安全隐患。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下载感受,快车(FlashGet)首度提出三位一体的全新概念,具有划时代意义。快车研发团队坚持认为,安全下载是桌面下载软件未来的发展趋势,此次发布的快车(FlashGet)以安全高速优势,又一次走在了潮流的前端。业内人士分析,此举将对目前下载软件市场格局产生强烈影响,引领下载软件行业向更高层次发展。

  针对用户对网络安全的日益关注,快车(FlashGet)打造了全新的“多元化安全下载”服务理念,具有提前预警、全程跟踪、硬盘保护等功能,同时快车(FlashGet)加入中国互联网协会反恶意软件协调工作组,坚决抵制恶意软件,大力支持安全网络环境建设。提前预警是主动对下载的软件进行安全扫描,对于有捆绑的软件抢先给出准确详实的插件提示,据了解,快车(FlashGet)是目前惟一实现提前预警的下载软件,并可实现在下载完成后调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毒,从而实现了主动将恶意插件拒之门外。另外,快车(FlashGet)与金山公司等反病毒厂商合作,提供独立查杀病毒服务,实现对用户下载的全程保护。此外,快车(FlashGet)革命性的采用超级磁盘缓存技术(UDCT,Ultra Disk Cache Tech)全面保护硬盘。同时,快车不向其他用户发送私密信息,下载获得文件准确与目标服务器相同,最大化保护了用户的隐私安全和文件安全。不论从硬件物理保护、下载技术、中国目前的互联网环境来看,快车(FlashGet)都堪称一款全方位多元化的安全下载软件。

  技术领先是互联网服务的基础,新版快车((FlashGet)的发布,宣告“鱼与熊掌二者兼得”的下载时代来临。在安全保障下,快车(FlashGet)全面提速网络下载,同时拥有了HTTP和BT“双核”技术,实现高速、智能、一步到位的网络下载。全面支持BT、HTTP、FTP等多种协议高速下载,无缝兼容,智能检测下载点,HTTP/BT下载无须手工切换,一步下载,下载种子后自动下载文件,无需二次操作,全方位支持BT功能。专业评测媒体测试快车(FlashGet)1.80 beta 1时给出这样一个数据:在同等网络环境下载时,快车(FlashGet)1.80 beta 1平均下载速度相比FlashGet 1.73提高3-6倍。在无缝集成BT下载后,更是引发试用热潮。有评测媒体用“新旧两重天”评价快车(FlashGet)在公测中的表现,快车(FlashGet)此次新“车”狂飙启程,将成为一款真正满足互联网用户需求的下载软件。

  快车(FlashGet)从研发之初就一直坚持给用户最好的下载体验,新版快车(FlashGet)将秉承这个理念,无收费、无恶意插件,保障用户获得良好应用感受。在对软件进行技术优化后,快车(FlashGet)启动迅速、系统资源占用率低的优势更见明显。此外,快车(FlashGet)智能管理功能更加强大,可以实现下载计划自由设置,自动定义下载规则,文件及文件夹整体导入及文件拖拽、更名、添加描述等功能,使得用户使用更加方便。

  目前国内下载软件市场种类繁多,从真正保障全程安全下载来看,快车(FlashGet)敢于先行一步,在打造“多元化安全下载”的基础上,将HTTP下载和BT下载无缝融合。快车(FlashGet)的正式发布,迅速引发网民应用的热潮。快车(FlashGet)必将再度扛起桌面下载软件市场变革的大旗,打造网络安全下载环境,革新网络下载速度理念,引发下载软件市场强烈震动,带动用户将桌面下载软件应用的新革命进行到底。

  作者:厂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