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MagiNet收购Nomadix将增强四网合一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3:27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加州NEWBURYPARK与新加坡,2006-12-12(中国商业电讯)-- 为亚洲、中东以及非洲地区的酒店业提供集成技术解决方案的最大供应商Maginet,宣布已收购Nomadix公司。Nomadix是为来客访问、数码城以及热点服务供应商提供智能网络装置以及互联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此项交易标志着两公司间长期合作的圆满结束,并将进一步增强MagiNet向提供全球领先的四网合一技术的能力。

  MagiNet首席运营官HarriMakela表示:“MagiNet向酒店业市场提供全面集成技术的能力广受认可,收购Nomadix是顺应和增强这一优势的自然之举。如今,我们可以将Nomadix的专利技术和在全球各地的力量与MagiNet的全球顶级产品结合起来,为酒店业以及其他市场提供广泛的四网合一服务。”

  MagiNet收购Nomadix后,Nomadix将继续在位于加州NewburyPark的办事处进行运营,通过其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向酒店来客访问、企业来客访问、数码城以及热点服务供应商等四大核心市场应用领域提供接入方案。

  自成立以来,Nomadix已发展成为互联网网关技术的领先供应商,如今为超过200万间酒店房间提供服务,并向60多个国家的用户交付了超过2.6万只NomadixServiceEngine网关。

  凭借MagiNet收购措施带来的显著的财务稳定性,Nomadix如今可以向其用户及渠道合作伙伴提供基于MagiNet的服务,同时MagiNet还将利用Nomadix广泛的市场覆盖率,拓展在亚太以及中东地区以外地区的运营,进驻北美以及欧洲市场。Nomadix首席执行官KurtBauer表示:“四网合一技术对于酒店以及其他来客访问环境机构的重要性日益显著,此次收购正是一项及时举措。而且,两个公司现在能够利用双方在全球的覆盖率,为全球顶级酒店以及其他机构提供广泛的服务与顶级技术。”

  Nomadix简介

  Nomadix是公共接入网关与服务的领先供应商。公司可提供NomadixServiceEngine技术,这一专利网关技术可以装配在会场、电信公司、市政府或服务供应商的基础设施中,实现公共接入场所的互联网连通性能。该公司总部位于加州NewburyPark,通过授权或贴牌生产的合作伙伴、增值经销商(VAR)以及系统集成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其产品与服务,并提供支持。Nomadix是英特尔投资部(IntelCapital)所投资的公司之一。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Nomadix.com。

  MagiNet简介

  MagiNet是亚太地区、中东以及非洲地区服务行业中领先的集成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自1991年7月组建以来,MagiNet发展迅速,积极拓展其交互式影视娱乐产品套餐服务,囊括了高速互联网接入解决方案。本着为酒店业提供完善的基于IP技术的集成解决方案、优化住客室内体验的愿景,MagiNet成为倡导为

笔记本电脑用户提供高速因特网接入、通过IP网络随需提供视频与音乐、IP网络电视播放、为
液晶
等离子
体显示器提供数字接口支持的领先供应商。

  过去四年里,MagiNet还收购了OnCommand亚太区、STSN亚太区、澳大利亚ThornPayPerView酒店以及新加坡的Net2Room公司,这些收购项目为MagiNet发展成为跨国企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agiNet.net

  请垂询:BockCommunications,Inc.

  新闻垂询:

  TySheppard

  617-412-5175

  tsheppard@bockpr.com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