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SWsoft暨微软主机行业服务创新研讨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3:24 ChinaByte

  由SWsoft中国和微软中国联合主办的中国主机行业服务创新十城市研讨会于12月8日在北京亮马河大厦落幕。包括微软、万网、新网、快钱、康盛世纪在内的50余家主机服务商和电信运营商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SWsoft自进入中国以来就一直致力于为大中华地区的用户提供最先进的服务器虚拟化和自动化软件产品。此次SWsoft与微软强强联合,凭借主机托管行业的宝贵经验和国际领先的专业软件服务,携手国内外著名的技术合作伙伴,在全国十城市推出引领主机行业服务创新与发展的研讨会,意在探讨如何创造新服务产品,改善现有市场环境的良方,进而全面推动主机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研讨会上,SWsoft中国的CEO张自力先生首先作了题为 “2007年主机行业发展趋势展望及服务创新”的主题发言。他从主机行业的特点出发,分析了主机行业的走向,并向与会者展示了SWsoft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说:“虽然我们在前面市场投入了非常大的精力 。但是,仍然Hosting是我们的家,是我们真正基础和技术来源。我们会继续专注服务于这块市场,根据这块市场需求,去制定我们下面产品战略,然后为我们的客户能够发展好而尽我们每一分的努力。在这些方面来说,我相信SWsoft会是你最好,最值得信赖的伙伴。”

  随后微软北京电信及媒体事业部技术经理田丁为与会者介绍了微软在中国目前的托管业务,并通过案例详细阐述了微软中小企业

信息化托管平台解决方案。SWsoft中国市场总监孙淑园联合上海天霆科技的天才创始人谈天霆先生一起为大家展示了SWsoft最优秀的虚拟化技术,并分析了虚拟化技术如何打造下一代互联网基础服务平台,来为服务商创造更多的价值。

  现场签约仪式将整个研讨会推向高潮,企商在线与SWsoft中国签订了白金合作伙伴协议,全面代理SWsoft中国的虚拟化及自动化产品;而上海天霆科技则签订了由SWsoft中国代理的微软SPLA服务,采用微软正版软件来为用户提供服务。

  茶歇结束后,SWsoft的技术工程师李博为所有观众展示了最新最炫的Virutozzo虚拟化技术,让所有在座的观众领略了VPS主机的强大的功能和简易轻松的管理。然后SWsoft中国的技术合作伙伴快钱的市场渠道总监童宇女士介绍了快钱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着重强调了与SWsoft合作对客户带来的优势。

  最后,SWsoft中国的销售经理王旭先生介绍了SWsoft中国最新的“百万大礼促Windows平台托管”活动情况,并阐述了微软SPLA服务的内容及优势。

  会后,很多服务商代表反映: SWsoft中国这次会议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不仅了解到国内外主机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还能和本地的同行进行交流沟通。此外,SWsoft中国推出的主机行业整体解决方案非常符合主机服务商现在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整体的有差异的服务,是主机服务商能够长期盈利的关键。研讨会最后还进行了抽奖,奖品为SWsoft正式版10VPS的Virtuozzo以及30站点Plesk。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