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在任22年CFO维曼月底退休 会计总监接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08:3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12月11日,美国惠普公司宣布,效力公司37年的现任首席财务官鲍勃·维曼(Wayman)将在月底退休,现任会计总监Lesjak将接任。

  惠普公司表示,61岁的维曼将以公司董事的身份一直工作到明年三月底,不过届时将不再连任董事。另外,到明年三月份之前,维曼也将是惠普公司的一名雇员。

  1969年,维曼以成本会计师身份加入惠普公司,从1984年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去年,前任首席执行官菲奥莉娜下课之后,公司群龙无首,维曼担任了52天的首席执行官,直到赫德到来。 据悉,维曼在惠普公司内部拥有较高威望。

  接替维曼的将是47岁的公司会计总监Lesjak女士。此人加盟惠普二十年,从2003年担任会计总监和高级副总裁。目前,她负责管理惠普公司的现金、债务、外汇、资本结构、风险管理、福利等计划。

  在出任首席财务官之后,Lesjak女士同时将被晋升为执行副总裁,起步年薪为五十五万美元,奖金也是五十五万美元。

  上周五,惠普公司刚刚宣布,负责公司技术研发的惠普实验室负责人拉普曼将于明年退休。拉普曼1971年加入惠普公司,效力了35年时间。拉普曼将等待接任者的到来。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