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电信选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进行网络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7:1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今天宣布中国电信第二大省级分公司江苏电信已选择阿尔卡特朗讯宽带接入解决方案在江苏省的主要城市无锡进行全面的网络转型。项目预计于2006年底完成,届时江苏电信的用户将能够享受到一系列先进、高质量、可靠的下一代业务,例如IPTV、IP Centrex、视频会议、彩铃及其他高质量的多媒体和VoIP业务。

  根据合同,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部署阿尔卡特朗讯业界领先的ISAM全业务接入平台语音增强型解决方案,从而使江苏电信能够提供完全融合的语音、IPTV及数据业务。这一项目也是阿尔卡特朗讯ISAM全业务接入平台语音增强型解决方案在中国市场的一大重要突破。

  “此项目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中国宽带接入市场的领先地位,并强调了

阿尔卡特朗讯在网络转型项目中的关键作用,”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总裁狄加表示。“我们的专业技术及丰富的部署经验将帮助我们的客户为终端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三重播放业务。”

  作为服务提供商网络中的关键部署,阿尔卡特朗讯ISAM产品家族在过去的两年中已经被全球超过100个服务提供商所选择。最近,很多新的客户也选择了阿尔卡特朗讯的ISAM平台,其中包括西班牙的Telefonica,爱尔兰的Eircom,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Etisalat,Jordan 电信以及Qatar Public 电信公司等。

  作者:厂商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