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CA 宣布为微软三大旗舰产品提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7:0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CA近日宣布对Windows Vista、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和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7提供产品支持。CA对微软最新解决方案的支持将为其全球企业和SMB用户以及微软其他产品的用户提供平稳的过渡和重要的投资保护。

  CA执行副总裁兼技术总监Alan Nugent表示:“CA在Windows早期就已经为微软提供了重要支持。我们希望帮助我们的用户充分利用新一代解决方案的新功能。”

  为Windows Vista提供支持

  Windows Vista旨在缩短PC部署、维护和安全保护的时间,降低其复杂度和减少相关成本。CA的解决方案在系统管理、安全、数据保护、业务服务优化和法规遵从方面均提供了增值功能,从而支持用户更好地实现上述目标。例如:

  Business Desktop Deployment Plus (BDD+) 利用CA在业界领先的Desktop and Server Management软件和最佳实践,解决Windows Vista部署过程中从计划实施到台式机的移植和报告的所有障碍。

  CA BrightStor ARCserve Backup and CA XOsoft WANSync 为Windows Vista环境提供备份和快速恢复管理。

  CA Threat Manager, CA Anti-Virus and CA Anti-Spyware 帮助用户、小型公司和企业IT组织优化Windows Vista定义的安全参数,并扩展到微软其他平台上,通过简化企业安全管理,从而确保安全政策在平台移植过程中和移植之后能够持续增强。

  为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7提供支持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7提供了安全保护、随时随地的访问、集中的所有权保护、和整合等功能,可帮助商业机构实现信息环境的价值最大化。CA的解决方案通过一整套的管理、安全、存储和归档功能,支持并帮助实现上述功能。例如:

  CA Enterprise Risk Mitigation and Compliance solutions提供将信息、恢复和资料管理等特性集于一体的产品,增强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7的内置防护功能,帮助用户在大型Exchange Server环境中优化数据保护、邮件归档、法规遵从和电子数据发现。

  为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提供支持

  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旨在为众多解决方案提供一个统一的平台,解决方案内容广泛,从合作、企业内容管理到商业智能、企业工程管理等方面均有所涉及。例如:

  CA MDY FileSurf, CA Message Manager 和CA BrightStor ARCserve Backup 将对不同位置或者来源的记录进行集中化管理,通过记录管理、归档、电子数据发现和基于SharePoint信息的完整生命周期提供高性能备份和复原,增强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2007的内置防护功能。

  微软 Unified Communications总经理Kim Akers表示:“CA对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和Exchange Server 2007的支持将给我们的全球用户带来显著的价值。CA的解决方案将增强我们产品的功能,确保架构升级它们的环境时能有一个平滑的过渡。”

  部分CA解决方案将和Windows Vista、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和Exchange Server 2007同步发行,并视市场需求逐渐增加。

  作者:厂商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