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mobi域名应用是关键 新网互联首家通过W3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5:36 ChinaByte

  日前,北京新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国内首家通过国际W3C规范检测的WAP建站服务提供商,并已在.mobi注册和WAP建站过程中开放给客户现场体验。据介绍,与传统互联网上.com、.cn域名可任意注册不同,.mobi公司在开放.mobi域名注册时就要求必须在注册后建设WAP网站,既是为了让用户有更好的上网体验,同时也保证了域名资源的利用率。

  据了解,W3C标准是一种针对Web的规范,具体到WAP系统建设,.mobi公司就强制要
求了页面编码必须符合xhtml-mp规范、纯域名必须能够访问和严禁使用贞格式。针对我国用户在移动互联网上技术、经验匮乏的特点,新网互联等服务机构推出了“注册.mobi,赠送WAP网站”服务,帮助用户在注册后更好的展开应用。在12月7日,.mobi公司全球主管市场和商务合作的高级副总裁Alexa Raad女士造访新网互联,双方就对“以应用为核心”的.mobi推广方式进一步达成共识。

  在这次与亚洲首家合作伙伴面对面的交流中,Alexa Raad女士认为,在国外由于3G应用、WAP网站相对比较普及,企业和消费者都已经比较习惯将.mobi作为“出入”WAP网站的通道,移动互联网应用正在迅速增长。而在国内,虽然3G已经逐渐开始启动,也有很多企业注册了.mobi域名,但很多企业仍然对怎么建、怎么用WAP网站比较困惑。新网互联推出“注册.mobi,赠送WAP网站”服务,是非常符合中国国情的,而这种3G主流应用“一举两得”的举措,也将成为移动互联网在中国普及的引爆点。.mobi公司也将在市场和政策上给予新网互联更强有力的支持。

  作为亚洲首家.mobi手机域名注册服务机构,新网互联不仅占据了中国.mobi注册市场的半壁江山,更是曾经创造了.mobi优先注册期开放后第一时间成功提交.mobi手机域名数量全球第一的“中国奇迹”。在注册量不断攀升的情况下,新网互联也开始在.mobi应用的深度上下功夫。新网互联相关负责人介绍到,“注册.mobi,赠送WAP网站”只是新网互联的一项基础服务,新网互联更核心的是通过赠送的WAP建站工具,手把手的教企业如何建立自己的WAP网站,以及如何在WAP网站上展开推广应用,这才是企业注册.mobi手机域名、建WAP的最终目的。而率先通过W3C规范检测,也是对新网互联在WAP系统建设中取得成绩的一种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