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半导体制造商起诉三星电子技术侵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09:35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11日消息,日前,一家美国芯片制造商对韩国三星电子提出起诉,表示后者侵犯了其掌握的技术专利权。

  据english.yna.co.kr报道,对于该起诉,韩国电器巨头的回应是,“纯属无稽之谈。据悉,这家名为On semiconductor的美国芯片制造商位于凤凰城,目前已经向美国德州法庭提出起诉,要求三星对侵犯的专利权提出经济赔偿。

  据悉,作为世界最大的电脑内存芯片制造商,三星被指控在电脑内存和其他消费者电子产品领域,使用了该侵权技术。三星表示,目前公司确实陷入了侵权纠纷,不过该纠纷纯属无根据的胡闹。“美国半导体公司确实提出了起诉,不过实际上我们并未使用他们所谓的技术。”三星发言人如是说。

  作者:李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