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何经华加盟出任CEO 金蝶萌发高端国际化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 14:52 ChinaByte

  今天,据媒体报道,软件行业的"打工皇帝",用友集团的前任总裁何经华将加盟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出任CEO一职,而该职位以前由金蝶集团董事长徐少春兼任。

  在中国管理软件市场上,国内两大巨头金蝶和用友向来竞争激烈,业内往往用“南金蝶北用友”来形容国内软件业的竞争格局,而两家公司之间的人才竞争也常短兵相接。相互之间的“挖角”更是不时上演。金蝶高管吴强、廖建华跳槽用友。还引起了诉讼。

  而此次,“大佬”何经华的举动势必将加强金蝶和用友这两家本土软件业夙敌的恩怨,也将搅动中国管理软件市场新一轮的竞争。

  ERP的高端市场被SAP、Oracle等厂商牢牢占据,作为民族软件的领头羊的用友、金蝶只能在中小企业市场苦苦打拼,他们的国际化战略也是难以奏效。而何经华的显赫经历以及对企业管理的深厚理解,对销售渠道建设和高端客户的良好的开拓能力,正是国内软件企业所缺乏的。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