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印度GSM总用户数量超过1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12:1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一家移动运营商组织周五公布数据说,印度十一月份增加了500多万GMS手机用户,从而使印度的GSM用户数量超过了一亿,仅次于中国和俄国成为世界第三。

  代表印度九家GSM运营商的“印度蜂窝运营商协会”周五发布数据说,当月,印度增加了504.4万GSM用户,比十月份的472.7万人有所增加,再次创下增幅记录。这样,印度的GSM用户已经达到了一亿零七十万人。

  这个数字仅次于中国的4亿和俄国的1.5亿,印度成为全球GSM用户排名第三的国家。

  目前,印度的CDMA运营商尚未公布十一月的用户增长数量。根据最新统计,印度的全部手机用户已经达到1.42亿人。

  印度最大的移动运营商Bharti Airtel公司十一月增加了165万用户,总数已经达到3026万人。排名第二的运营商BSN公司,十一月增加了92万用户,总用户达到2297万人,香港和记电讯印度子公司增长了一百万,达到2227万人。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