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爱立信赢得Versatel下一代网络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6:47 ChinaByte

  近日,爱立信(NASDAQ: ERIC)被德国运营商Versatel选中,为其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和集成全IP下一代接入网络。

  该合同总价值数百万欧元,是爱立信在德国最大的以太网DSL接入(EDA)宽带合同之一,为期至少两年。爱立信的高性能宽带解决方案可帮助Versatel提高网络容量和质量,并为终端用户提供更高的带宽,从而为未来的多媒体业务做好准备。

  该网络的部署和商用启动计划于2006年12月开始。爱立信在初期将以基于EDA2530的全IP接入为起点,提供全业务宽带解决方案,并可在此基础上增加IMS和多媒体应用。该合同还包括完全交钥匙项目管理、安装、试运行、集成和售后服务。

  Versatel首席运营官Hai Cheng博士表示:“爱立信的解决方案为我们在全国的部署提供了一个基石,确保了我们拥有所需的系统,为现有和未来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经济高效和创新的多媒体服务。”

  爱立信德国总裁Stefan Kindt 博士表示:“该协议是爱立信与Versatel 长期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的一个里程碑,也是德国境内最大的带宽升级项目之一。该协议也印证了爱立信的重组决策,即通过以基础设施、电信专业服务和多媒体为核心的组织架构满足像Versatel 这样的客户的需求。”

  该合同凸显了爱立信整合马可尼业务之后为客户带来的优势。固定和移动运营商都充分感受到了拥有一家战略合作伙伴和全业务宽带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价值。爱立信提供的这些解决方案包括宽带接入,以及领先的微波和光传输网络。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