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索尼PS311月在美国仅卖出20万台 不及Wii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5:3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高技术市场调研公司NPD集团日前发布的统计报告说,索尼公司的PS3游戏机十一月在美国只卖出了近20万台,只有原定目标一半。

  NPD集团表示,他们的统计数字主要来自于对于大型零售卖场的跟踪。据统计,从11月17日在美国上市以来,到11月底,PS3的销售量实际只有19.7万台。而索尼公司的目标是在上市一段时间内卖出四十万台。

  美国高技术调研机构“美国技术研究”公司上月底表示,他们的统计研究表明,在PS3游戏机上市后的两天(双休日)内,这款产品在美国的销量在12.5万台到17.5万台。显然,两家公司的统计存在出入。

  NPD集团的数据还显示,任天堂公司的Wii游戏机在十一月内卖出了47.6万台。

  索尼和任天堂都计划在明年三月底本财年结束之前卖出六百万台新款游戏机。其中,任天堂公司总裁岩田聪日前表示,有可能提高销售目标。

  索尼PS3游戏机的生产由于蓝光二极管等零部件的生产而受到影响。由于供货不足,索尼已经宣布,将把游戏机在欧洲上市的时间推延到明年三月份。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