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纽曼荣获2006中国IT创新企业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0:41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2006-12-08(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有“IT产业界思想盛宴”之称的“中国IT两会”在中国大饭店盛大召开。来自中国IT界的精英们齐聚一堂,共商中国IT产业的发展大计。在此次大会开设的评选活动中,纽曼荣获“2006中国IT创新企业奖”,为纽曼在2006年的发展历程上书写浓重的一笔。

  中国IT两会,即中国IT财富CEO年会和中国信息主管CIO年会,自2000年创办以来,历经数载,伴随着中国IT产业的成长,担当起中国信息化产业和各行业用户间彰显价值、沟通交流的使命,成为牵引中国IT产业未来发展和市场走向、探索信息化创新方略和深入应用的关键标杆。因此,“IT两会”早已被业界公认为中国IT产业界和信息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更是中国IT核心群体回顾梳理发展历程,交流验证创新思维,明确前瞻发展方向的高层聚会。

  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已推开国际化大门的中国IT企业,亟待破解如何生存和发展的难题。企业如何通过管理和变革来降低成本,在激烈竞争中赢得主动?在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市场氛围中,企业如何在思路和业务创新中求得差异,以期在白热化的竞争中不被淘汰?这是所有企业CEO,特别是IT企业CEO面临的最为严峻的战略性课题。在2006中国IT财富CEO年会上,纽曼总裁唐未德与来自国际、国内顶级IT企业的多位总裁从经营、管理、技术、产品等多维视角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审视和探究了中国IT产业革新变化的途径和趋势。他们以创新为牵引,以思考剖析困惑、用智慧解读未来,共同探寻“充分竞争下的企业创新与变革”。在接受Sohu的独家专访时,唐总对于本年度数码市场进行分析总结,并向记者透露了纽曼在2007年的新举措。

  在当晚的颁奖晚宴中,2006年中国IT年度人物奖、中国推动

信息化进程突出贡献奖、中国信息化建设项目成就奖以及中国IT创新企业奖等多项大奖究竟花落谁家也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最终,纽曼凭借2006年在数码行业的杰出表现,在上百家新锐IT企业中脱颖而出,当选本年度最具活力和特色的企业,被授予“2006年中国IT创新企业”奖,纽曼公司总裁唐未德亲自上台领奖。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期间,纽曼现场展出的多款自主设计、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的新品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从首款全球不锈钢

移动硬盘—纽曼亮剑,到拥有1600万色彩屏数码伴侣—纽曼影音数码伴侣D20C、集外观与功能都代表国内顶尖标准的MP3—纽曼MOMO V-2008、以及大容量的硬盘式MP4—纽曼M8000,再到引领GPS普及风暴的纽曼天下通导航仪E666,无一不是精工细做,处处体现其人性化的特点,吸引了前来参会的各大媒体记者朋友以及IT业内的精英人士。

  此次,纽曼在IT两会中喜获大奖,展现出中国数码旗舰品牌的创新实力。纽曼将继续秉承以“产品、品牌、渠道、服务”为四方神剑的市场经营理念和基于以人为本,确保“八方和谐”发展的管理理念,为引领数码娱乐时尚,带动行业精品的创新发展而努力。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