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分析师称苹果出于防守将杀入视频游戏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03:11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8日消息 保德信证券集团(Prudential Equity Group)分析师Jesse Tortora认为,苹果电脑公司非常有可能涉足视频游戏主机市场。

  据外电报道,Tortora表示,我们认为苹果涉足视频游戏市场的可能性非常大,尤其是考虑到该公司最近宣布其iPod播放器已可以从其在线商店iTunes上下载视频游戏。

  Tortora进一步预测,苹果家用游戏主机可能会诞生于MacMini和iTV的某种形式的整合,此外宽屏iPod未来的版本也有可能发展成为手持游戏机PSP和DS的一个竞争对手。

  Tortora表示,

苹果杀进视频游戏硬件市场将有助于保卫其在家庭娱乐市场的地位,抵御微软等公司在这个领域的进攻。微软最近发布了Video Marketplace——它允许Xbox 360用户下载电视节目和电影。

  Tortora表示,微软已在积极向影视公司求爱。从长远来说,这将损及苹果的iTunes电影下载业务,对其iTV和视频iPod的销售也将带来不利影响。”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