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6信息化应用典范集》背景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6:50 ChinaByte

  在“十五”信息化建设取得可喜进展的同时,提高对信息化建设重要性、紧迫性认识;提高信息技术自主创新能力;推运信息化深入应用;促进协调发展;信息安全以及体制建设依然是“十一五”期间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此,“十一五”提出的提高国民信息技术应用能力,造就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国家信息安全保障体系、提高信息产业竞争力、加强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完善综合信息基础设施、、推进社会信息化、建设先进网络文化、推行电子政务、推动国民经济信息化涵盖了今后国家信息化建设的主要方向。

  作为业内主流信息化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中国信息化》杂志和天极网对数年中国信息化建设以及2006年“十一五”规划纲要的推进和实践进行了持续的关注和报道,并结合“十一五”纲要提出的“加快制造业信息化、深度开发信息资源、完善信息基础设施、强化信息安全保障”开展了“领域信息化进程与IT服务商角色定位”高峰论坛、中国软件论坛、天极TEA PARTY、“信息化应用典范推荐”等一系列活动引导和推动信息化均衡发展及深入应用。

  为了更好地总结一年来中国信息化建设及应用情况、盘点“十一五”纲要推动成果,《中国信息化》杂志和天极网携手行业及信息化重要媒体,结合自身积累资源,推出2006年在构建和谐社会、提升效益明显、体制及产品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应用典范,以典范的力量推动纲要的进一步落实及信息化的成功应用。

  推荐典范将在媒体及专家筛选之后,收录到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2006年信息化应用典范集》。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