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雅虎中国今日发布IE7定制中文版 意在搜索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5:30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12月7日消息(赵宇)据知情人士透露,今日雅虎中国将推出定制版的IE7中文版。

  12月1日,微软于推出了IE7中文版。

  10月19日,在微软尚未正式推出IE 7的最终版本前,其竞争对手雅虎率先推出了优化的雅虎浏览器,增加了雅虎主页、默认雅虎搜索引擎和雅虎工具条等。

  雅虎中国定制版的IE7中文浏览器除了浏览器首页默认为雅虎中国首页,默认雅虎搜索引擎设置之外,消息人士还透露,用户打开雅虎IE浏览器后将会自动打开两个网页标签,一个是雅虎中国首页,另外一个是雅虎搜索首页,此外定制版IE7.0中将嵌入了雅虎中国最新版本的雅虎助手。

  据悉,雅虎中国滞后推出定制版IE7中文版是因研发所致。分析人士认为,定制版的IE7中文版推出后,雅虎中国希望借此扩充其在中国搜索引擎的市场份额,而标签的“绑定”则可被认为雅虎中国网站数番变脸后希望提升雅虎中国和雅虎网站的用户黏性。此前雅虎曾与PC厂商合作推广其搜索平台。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