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高通公司推出新的Bluetooth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5:03 赛迪网

  【赛迪网讯】领先无线技术和数据解决方案的开发及创新厂商美国高通公司(Nasdaq:QCOM)今天宣布将在其产品组合中增加两种新的Bluetooth®解决方案。通过收购RF Micro Devices (RFMD™)公司的部分Bluetooth®资产(见2006年12月3日新闻稿),高通公司将在部分Mobile Station Modem™ (MSM™)芯片组中集成BTS4020™和BTR1722™解决方案,以向设备制造商合作伙伴提供完整的Bluetooth解决方案。

  “通过收购RFMD大多数Bluetooth资产,高通公司为制造商伙伴提供快速上市和开发成本优势的这一目标又前行了一步。”高通CDMA技术集团总裁桑杰•贾博士说,“在我们的产品组合中增加了新的BTS4020 和 BTR1722解决方案后,我们将使集成水平迈上新的台阶,从而推动产品更快上市,降低成本,并使设计更加小巧。”

  BTS4020解决方案是为手机设计的Bluetooth 集成系统芯(SoC)。BTS4020可以优化功耗,节省空间,并增强性能。BTS4020与一整套预先集成的Bluetooth组合产品结合,可以为MSM芯片集提供交钥匙Bluetooth功能。BTS4020芯片将支持Bluetooth 2.0+增强的数据速率(EDR)规格,并能够支持即将公布的2.1规格。

  BTR1722解决方案是一个针对具有直接转换架构的手机而优化的Bluetooth收发器,可以使其与手机的频率干扰降至最低,并具备卓越的灵敏性和优化的功耗。BTR1722收发器通过减少对许多外部分离元件的需求来让设备制造商缩短开发时间,并降低原材料成本。

  高通公司(www.qualcomm.com)以其CDMA及其它先进数字技术为基础,开发并提供全球领先的富于创意的数字无线通信产品和服务。高通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公司

股票是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成分股,是2006年财富杂志评选的“财富500强”(FORTUNE 500® )之一,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Nasdaq Stock Market®)上以QCOM的股票代码进行交易。

  除了包含历史信息外,本新闻稿也包括前瞻性的叙述,这些叙述具有一定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高通公司并购RF Micro Devices (RFMD™)公司某些Bluetooth®资产成功、适时的完成,高通公司在适时及盈利的基础上成功地设计和大量生产CDMA组件的能力,CDMA部署的范围和速度,公司参与的各个市场经济状况的变化,以及高通公司向美国

证券交易委员会定期提交的报告中详列的其它风险,包括10-K中截止到2006年9月25日的年度报告。(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